先天性垂直距骨手术有报销

2008-04-05 00:00:00 来源:

  从下个月开始,“一老一小”大病医保当中的“一小”报销范围又增添7项诊疗服务项目。
  “一小”医保报销范围此次增加的7类手术分别是:环状胰腺十二指肠侧侧吻合术、直肠会阴瘘或直肠前庭瘘修补术、直肠舟状窝瘘修补术、尿道内支架置入术、尿道瓣膜切开术、内收肌松解或切断术(单侧)、先天性副舟骨切除术。在收费方面,7类手术均按照《北京市统一医疗服务收费标准》中相应的手术名称收取诊疗费用,分别以“胰腺囊肿内引流术”、“直肠阴道瘘修补术”、“阴道直肠瘘修补术”、“尿道外口狭窄修复术”、“尿道肉阜切除术”、“内收肌切除(双闭合复位)”和“先天性垂直距骨切开复位足平衡重建术”标准执行。
  对于参保的患病学生儿童,符合大病医保报销规定的部分可以按照70%比例报销,每个医保年度很高报销限额为17万元。
  据了解,这7类手术的相应费用每例少则几十元,多则几百元,均可按学生儿童大病医疗保险的相关规定进行报销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